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文明之星500字作文

文明之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狗靈靈是一個十分十分的文明從不手出口、從來不打架、從不跟不文明的小動物在一起,大家都很喜歡小狗靈靈,小蛇老師獎勵了小狗靈靈一顆“文明之星”這顆小星星只給乖巧的小動物。

  小狗靈靈可神氣十足呢!每天把小星星掛在胸前,似乎他可是“森領之王”,它大模大樣、從從容容、驕傲的走在大路上,有許許多多的小動物看見了小狗靈靈都要說一聲“好”。幾天過去了,小狗靈靈變得超級無敵的傲慢了起來!再也不願意繼續講文明了、不跟好的同學在一起反而小狗靈靈它交了一群狐朋狗友天天在一起、再也想天天打架沒有一天從來不打架了!

  在一天上課時,小狗靈靈不認認真真地聽課,還在那兒破口大罵老師和小同學們但是他們把這口氣咽下了肚子里、無緣無故地跟好的同學打起架來了同學們再次咽下了這口氣、小狗靈靈越來越壞把語文老師的課堂弄得亂七八糟的……同學和老師們再也不可以把着口氣咽下了,老師開始氣憤的批評小狗靈靈,小狗靈靈滿不在乎地說:“我可是一個文明的孩子呢!瞧,我可是“文明之星”真正的主人喲。”小狗靈靈的行為激起了同學們的憤怒,他們一致要老師把小狗靈靈的文明之星這個榮譽的小星星頒給別的好孩子們。

  小狗靈靈眼睜睜地看着自己的文明之星的榮譽頒給別的同學了,它躲在一角,偷偷哇哇大叫起來。小狗靈靈終於明白了:不能太驕傲,而且還要從小養成文明的好習慣!

  四年級:羅國文



文明之星 標籤:文明之花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 文明人作文 文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