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森林裡的多西卡500字作文

森林裡的多西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個老太太,她有兩個個女兒,大女兒渾身都是缺點,不聽話,經常搗亂。小女兒又乖巧又孝順,是個很聽話的孩子,可是老太太只喜歡大女兒,不喜歡小女兒。

  一個寒冷的冬天,小女兒受媽媽的命令,要去采草莓,她忍着寒冷,一步一步往前走,她看見了一個小房子,很有禮貌地敲了敲門,一個爺爺把他領進了小屋,這個爺爺叫多西卡,很慈祥,很喜歡小朋友。小女兒把帶來的大米煮成了一鍋粥,給多西卡一大碗,自己卻只吃了一小碗。多西卡說:“天冷,睡覺應該早點睡,你睡床,我就睡地板。”小女兒卻說:“不行,還是我睡地板,您睡床吧!”多西卡話沒多睡,就把小女兒推上了床。

  第二天,在她的床邊有一個袋子,在上面寫着:送給昨天在這裡睡覺的女孩。她打開袋子,裡面有一大袋金幣,還有很新鮮的草莓,小女兒提着袋子,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她把金幣給了老太太,結果老太太也想讓自己的大女兒試試。

  她給大女兒穿上了厚厚的棉襖,去多西卡的家,因為大女兒一點禮貌也沒有,她門也不敲就衝進了多西卡的家,做了碗粥,自顧自地吃了起來,吃完了就上床睡覺了,她好像當多西卡爺爺不在一樣。

  大女兒睡醒了,以為床頭會有金幣,結果一起來,柏油就倒了她一身,洗也洗不掉,可能要這樣待一輩子啦!

  四年級:凌夢依



森林裡的多西卡 標籤:森林裡的聖誕節作文 大森林裡的故事作文 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 森林裡的音樂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