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收穫1000字作文

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各位家長,各位老師:

  大家晚上好!我是五2班的張靈鈺,很高興也很榮幸我今天能站在這個小小的舞台上給大家彙報彙報我入學以來的情況。

  記得五年前,我還是個縣城轉來的小丫頭,什麼也不知,什麼也不曉。我來到了襄城實驗小學,我用我那雙小眼睛好奇的瀏覽着這個學校,我看到了遊戲的天堂——電腦室;知識的海洋——圖書室;運動的樂園——體育館……還有一個記者在採訪我們學校。我幻想着有一天,我能當上學校的幹部,神氣的檢查着各個地方的衛生和紀律;幻想着有一天,我也能當上一名記者採訪我的校園……

  然而,當我剛剛入學踏進教室門的時候,一切都感到很陌生、很害怕。於是,老師讓我留在學校里,給我講知識,給我講道理,鼓勵我大膽發言,積極學習。不明白時,就一遍又一遍地講給我聽,只到我弄懂為止;同學們也利用下課時間,幫我“補差”。漸漸的,我覺得這個教室好溫暖,好溫暖;學習知識成了我最大的樂趣,連老師也成為我最親密的朋友。

  五年後的今天,我終於知道了,我知道了要好好學習,要愛國,要勤勉,要做一個正直、誠實、勇敢的人,正是這人生中的幾要素,讓我成為了一個講文明、講禮貌、品學兼優的大姑娘。我實現了五年前的夢想,我成了學校大隊部的宣傳部長,我成了楚天都市報的小記者。由我的美言佳句匯成的一篇篇作文也被刊登在各個報紙上,僅僅五年級一年,我在省市各級刊物上就發表文章十餘篇,我製作了自己的作品集,並寫了自序。

  我還有一個偉大的決定——在這個暑假裡出一本書,我要把我們五(2)班的爆笑新聞事件寫進去,這本書的名字就叫《五(2)班的爆笑事件》,等着我這本書的出現吧!我相信自己能夠完成!除了寫作,我還有廣泛的興趣和愛好,電子琴、拉丁舞表演等文藝項目也連連在市裡獲獎。

  靜靜的深夜,群星閃耀,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漚心瀝血地研讀教材,批改作業。高大的身影映在我腦海。每當我獲得各種榮譽時,我都會想起我的老師。因為是老師給了我知識的力量,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展翅飛翔;是老師給了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讓我在學習娛樂中盡展自己的風采;是老師給了我自信,讓我在自信中完成每一個任務;也是老師們給了我嚴酷的考驗和成功的喜悅,讓我像梅花傲雪般地克服前進中各種困難,不怕艱難,不怕險阻,在歷經風雨中去欣賞尋那絢麗多姿的彩虹!

  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覺得應該是“十分耕耘,一分收穫”。老師和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拚搏,用心血、汗水去迎來更加豐厚甜美的收穫,去迎接更加光輝燦爛的明天!

  我的彙報完畢,謝謝大家!



收穫 標籤:收穫快樂作文 收穫作文 我的收穫作文 收穫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