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死胡同350字作文

死胡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人生的道路中,總是會碰到一個又一個的死胡同。所謂死胡同到底是什麼呢?死胡同就是一個好像走哪一步都是錯誤,根本就走不通的地方。人生總會碰到許多的死胡同,人們看着擺在自己面前的幾個選擇,對於死胡同,人們往往的表現就是迷茫,不知所措,不知道下一步改往哪裡走,到底改怎麼做呢?

  其實,死胡同並不是沒有出路的。只是,我們不善於發現,面對困難就慌張不已。因為我們只知道前方有多大的困難,困難讓我們望而生畏。可是,我們卻忘記了再大的困難都是可以走出去的。死胡同也並非那麼困難,只要我們有一顆堅持堅韌的心,鎮靜清醒的頭腦,那麼我們就可以找到對的方法,找到走出死胡同的方式。人生就是這樣,總會碰到無數個死胡同,也許看上去很難走出去,可是,並非那麼的困難,只是我們被表現蒙蔽了心罷了。

  死胡同看似困難,可是,真正的嘗試走出,才會發現死胡同也是那麼簡單平坦的路。



死胡同 標籤:老衚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