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試聽作文怎麼做500字作文

試聽作文怎麼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學期的寒假作業中,茅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那就是——試聽作文。好在我之前做過這種試聽作文,所以並不慌亂。我們(我和媽媽)經過思考之後,決定前往柯橋老街進行選材。

  到了柯橋老街,我立馬讓媽媽在橋上朝着水面拍下了一段視頻。接着下了橋又拍了一些河邊的照片,接着我又拿着媽媽的手機,用延時攝影拍攝了一段視頻。一邊拍一邊走向了右邊。上了橋,四下拍了幾下便下橋了。接着是條長廊,這條長廊靠着河,河邊還有很長的一條LED燈。走到長廊的盡頭是條分叉路,左邊是座八字橋,右邊又是一條長廊。不過這條長廊里充滿了霧氣,宛如仙境一般。接着我們上了橋,站在橋上拍了幾個遠處的視頻,我們便回去了。

  製作的時候我先按順序放好了圖片與視頻,接着讀了一遍,用語音識別識別了字幕,最後適當的調試了一下,一個完美的試聽作文便好了。

  有些人覺得做試聽作文很麻煩,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有足夠好的素材以及朗讀,別的都只是時間問題,而且做完試聽作文以後,你會有一種油然而生的自豪感和強烈的成就感。

  不過從我做了那麼多次的試聽作文後,我發現試聽作文的素材不需要很多,有時候太多的素材反而會毀了整篇試聽作文,因為素材太多會很散。所以素材少沒關係,只要這些素材是需要的,是精華部分就可以了。還有試聽作文的照片和視頻一定要按照順序放,否則將會讓字幕與圖片不符。



試聽作文怎麼做 標籤:該怎麼做作文 我該怎麼做作文 怎麼做作文 怎麼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