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永遠做一班300字作文

永遠做一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重一年級開始,我就已經是一班,如今我已經四年級,一班已經伴隨了我四年。

  以前,幼兒園的時候我也是一班。後來,上了小學,是一【1】班,然後是二【1】班、三【1】班。今年,是四【1】班。以前聽,別人說,到三年級或四年級就要換班了。我一直很怕,會離開一班,後來,三年級過去了,四年級也來到了,我才明白,其實不會換班的。

  我離畢業已經,只差2年的時間了,離開了實驗小學,我要努力考上一中,繼續,做一班。聽說,初中能選班。那時候我一定要選一班。其實,以前我的成績是上下不穩的,但是在三年級下冊的時候有了變化。那次,老師說我的那篇作文《兩棵樹》寫的很好。在之後的半期考,我考了全班第三名。滿分是70我考了67分。

  我的好成績,就是來只於鼓勵,我畢業以後還要繼續做一班……

  四年級:廖可涵



永遠做一班 標籤:六一班作文 我們這一班作文 我們的七一班作文 終極一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