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家鄉山清水秀,一年四季都有迷人的景色。

  春天到了,小溪里的冰融化了,水裡的魚兒活躍起來;溪邊,柳樹長出了嫩芽,一陣微風吹過,柳樹在翩翩起舞,鳥兒在樹枝尖蹦來跳去,歡樂地唱起了歌;草木發芽了,草地重新穿上了一件嫩綠的新裝,花兒正含苞待放,零星點綴在綠色的草叢中,漸漸地盛開出嬌艷的花朵,小朋友們聚精會神的欣賞花兒,使人們不忍心去剝奪它的美麗,然而花兒也顯得有點受寵若驚……

  春天過去了,炎熱的夏天就來到了,人們都換上了襯衣和裙子等。小朋友們大樹下畫畫寫生放牧等。快仔細聽聽,這是從哪裡發出的歡快的聲音?原來是從小溪里傳來的;快仔細看看,是誰在那兒?原來是一群小夥伴在河裡戲水洗澡摸魚呢,河岸邊上還有幾位婦女背着小孩在洗衣服……

  秋天到了,樹葉變黃了,一片片落葉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飛舞,小朋友們在落葉上打滾翻跟頭摔跤等,他們玩得真是熱火朝天呀!稻田也換上了金黃的新裝,遠遠看去,就像是一片金黃色的海洋。農民伯伯正在田野里忙着收割,時不時還傳來歡笑聲,大家都高興地叫着:“今年又是一個好收成!”

  寒冷的冬天到來了,雪花紛紛從天空中飄落下來,人們穿上了棉襖,樹上。地上。房子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人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他們玩得可高興了,好象一點兒也感覺不到冬天帶來的寒冷;小狗和小貓從雪地上走過,雪地上就出現了幾朵“小梅花”;小鴨從上面走過,就多出了一片片楓葉;小雞走過去,就又多出了一根樹叉等。

  啊!家鄉,你一年四季的景色都令我陶醉,你的美麗將永遠在我的腦海中蕩漾……

  貴州省天柱縣鳳城第一小學四年級 袁小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