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件令人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到家,肚子咕咕的叫着,但媽媽還沒有回來,我只好忍着。

  我從書包里拿出作業本,開始寫作業。寫着寫着,家門突然開了,把我嚇了一跳,原來是爺爺回來了。他雙手藏在背後,走過來說:“上一下午的課,是不是餓了?”“嗯。”爺爺拿出一個大橘子給我,我接過它,開心的都要跳起來了。它是橢圓形的,外皮金黃金黃的,放在鼻子邊一聞,啊!酸中帶甜,引的我口水都快溢出來了。摸一下它的外皮,冰冰涼涼。等不及了,我用左手托起橘子,右手剝開橘子皮,橙色的果肉露出來,我取了一瓣放進嘴裡,嚼一嚼,啊!好甜呀!

  這麼好吃的橘子,我一定要給爺爺嘗一嘗,不過,爺爺肯定不捨得吃,我得想一個辦法。突然,我靈機一動,咬着牙,裝着很酸的樣子,大叫:“爺爺,這橘子怎麼這麼酸呀!”爺爺聽了,走過來說:“不可能呀,我買的橘子明明是甜的呀!”他馬上從我手裡掰下一瓣,放進嘴裡,一嚼,奇怪的說:“這很甜呀,哪兒酸呀?”

  我笑着說:“爺爺,你上當了。”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令人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