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如果我變成樹600字作文

如果我變成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在陽光到普照下,我來到了外面,這個時候是春色正茂的季節,樹開的是那麼的密,我漫步在小巷的中央。

  有的時候我就在想我要變成世界的萬物會是什麼樣子的,突然老師一閃,想起了自己要變成樹給人帶來好處,有的時候當人當久了覺得很累,所以我經常幻想自己變成世界上的一種生物或者植物。

  數它可以吸收二氧化碳,散發氧氣,如果沒有樹,世界會變成沙塵暴掩埋我要是變成樹,就可以感受什麼叫純夏秋冬可以深切的感受大自然,有的時候還可以聽小鳥在我耳邊唱歌,可以感受春風給我帶來溫暖和感受。給我染頭的過程,也能感受小草陪我度過三天的每一天,我更感受下雨般我洗澡那麼的舒服,到身下的時候,展上升綠色的頭髮在我身上陪我唱歌,那時候我生邊長滿野花,有的時候,小鳥也在我頭上搭窩,我每天都很熱鬧,不再孤獨。有的時候還可以給小草野花說話,他們經常給我說謝謝我,她經常說是我給他們遮風擋雨,讓他們有依靠那個時候我不知道有多開心,不過到了冬天,我有點寂寞,因為它們都枯萎了。不過我還有雪花妹妹與我相伴,是雪把我禿禿的給掩蓋,也讓我更加美麗。秋天的我髮油青的有紅的是那麼的美麗,雖然大冬天我有點冷,我身上一下的感覺。還說我成長的過程一樣。

  我到那時就可以呼吸大自然的氣息,體會一下大自然給我帶來的快樂。有的時候還可以親眼目睹城市和鄉村的變化,萬物的變化也可以給我同類說說話,也可以給老叔討教一下知識。有的時候我真想變成樹。如果我變成樹有很多意義。



如果我變成樹 標籤:我變成了孫悟空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