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煩心事450字作文

我的煩心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生活在這個地球上的人類,不管是古人還是我們現代人,每天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情。有開心的,有難過的,它們就像音樂譜上的一個個動人的符號,構成了美妙的樂章。老師教我們: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應該坦然面對,不驕不躁。可是,我卻做不到,最近遇到了一件事情讓我煩死了。

  這事情還得從去年期中考試說起,那次我考的一塌糊塗,儘管之後我卯足了勁學習,可是到了期末考試,效果還是差強人意。媽媽看到別人家的孩子考試的成績特別優秀,急得抓耳撓腮,雖然沒罵我,可是那眼神我知道就是恨鐵不成鋼啊!剛剛開學,媽媽就到處詢問,如何讓孩子快速進步。聽說有的學生被送到老師家住,起居生活都是和老師一起,媽媽的眼前一亮。她動了這個心思,給我收拾收拾讓我去老師家住集體宿舍。

  我實在是接受不了,為什麼要這個樣子呢?我一直在努力學習,雖然失敗了可是我認真總結失敗的原因,也有了一定的進步呀!學習知識是豐富我們的大腦,豐滿我們的靈魂的呀!只要我堅持不懈,努力學習,熱愛學習,我覺得我一定會取得優秀的成績呀!

  不想去老師家,請媽媽理解我!不要讓我覺得因為學習不好,而被父母拋棄了的那種孤獨感。父母的信任與支持才是我進步的最大動力。



我的煩心事 標籤:我的煩心事作文 煩心事作文 煩心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