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五顆魔珠之第二篇禮物500字作文

五顆魔珠之第二篇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二天是星期天,藍跑出去跟小賀玩。她走的時候跟紫說:“妹妹,我最疼誰啊?”“當然最疼我啦。”藍點點頭,紫也明白了。說完,小藍就出去了,紅看藍不在家就問:“紫妹妹,藍去哪啦,紫說:“噓,千萬別告訴別人哦,藍姐姐出去跟小賀玩去了。”“啊!那爸爸回來辦啊。”“姐姐吩咐了,就告訴爸爸,藍姐姐就是老師家補習了。”“哦。”紫妹妹擔心的說:“千萬別告訴爸爸哦。”“放心,不會啦。” 

  過了一小時后,爸爸回來了,看見藍玫不在,就問,紫竹啊,藍玫呢?”紫竹一陣驚慌地說:“藍玫姐姐去老師家補習了。”爸爸說:“藍玫真乖啊,難怪學習怎麼好啊。”紫竹連連點了點頭,之後又過了兩個小時,藍玫回來了,遇到爸爸,悄悄的進了自己的房間,爸爸說:“藍玫,出來吧。”藍玫只好出來了,爸爸說:“來,把它打開,藍玫把它打開,發現裡面有一個手鏈,藍玫高興極了,因為手鏈正是藍玫最渴望的,她說:“爸爸,怎麼貴重的東西,為什麼要送給我呢?”爸爸笑着說:傻丫頭,連自己的生日都不知道啊!今天去老師那補習學到了什麼啊?”藍玫吃驚了,她覺得爸爸對她怎麼好,她不應該騙爸爸。”藍玫后着臉說:“爸爸,對不起。今天,我跟本沒有去補習,而是去小賀家玩。”爸爸沒有生氣,藍玫才鬆了一口氣。 

  “祝你生日快樂……,藍玫覺得今天是她最快樂的事。 



五顆魔珠之第二篇禮物 標籤:第二次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第二名作文 世界末日第二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