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孫悟空下凡500字作文

孫悟空下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話說孫悟空到西天取得正果之後,倒也逍遙自在,不料一日舊病複發,頭又疼了起來,孫悟空捂着頭跑到了太上老君那裡求葯,太上老君卻說:“我這裡還沒有可以醫治頭疼的藥丸。”孫悟空又跑到了如來佛祖那裡,如來佛祖說:“我也不能醫治好你這頭疼,不過我聽說人間科技發達,你可以去那裡看一看。” 

  孫悟空立刻趕往人間,此時已是3085年,孫悟空走進了一家醫院,大夫對他說:“大聖是來治頭疼的吧。”孫悟空十分驚詫:“你怎麼知道?”大夫平靜的說:“門口有探測思想器,你的想法我早就知道了。”說著,大夫讓孫悟空躺上治療床、拿出診斷器、診斷分析各種數據后,拿出了一種藍色的粉末,往孫悟空頭上一撒,孫悟空立刻就感覺不疼了。 

  在道謝之後,孫悟空剛想離開人間,卻突然眼珠子一轉,跑到了兵器店,對店員說:“你能不能把老孫的金箍棒變得更厲害一點?”店員說:“可以呀,我給你換一個武器都行呢。”孫悟空說:“是么?那好,反正老孫用了這麼長時間,早就煩了,你給我換一把劍吧,這個金箍棒么,就給我兒子用吧。”店員說:“你的金箍棒太老土了,來,我給你兩把激光槍吧。”孫悟空接過激光槍,對着天一射,竟然射穿了天庭的地板,孫悟空對店員千恩萬謝后,離開了人間。



孫悟空下凡 標籤: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 孫悟空回鄉作文 我變成了孫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