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螞蟻的啟示250字作文

螞蟻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要下雨了!”我的夥伴說.聽到這,我匆匆趕回家.

  忽然,我看見一群螞蟻整整齊齊排成一列往樓上爬.我早聽說下雨時螞蟻就要往高處爬,今天就偶遇到了.

  只見一群螞蟻整齊地往前走,沒有一個掉隊.那成千成萬的螞蟻排成一列的場面蔚為壯觀!

  我聯想到了我們人類,我們是不是應該也要團結一致呢?一隻小小的螞蟻都能如此配合,那我們呢?

  我獃獃地望着這群弱小而又團結的螞蟻往前爬.過了不一會,最後一隻螞蟻也走了.我望着那一個個小小的身影,看得不亦樂乎.雨水這時候也慢慢地濺落在地上,接着便是一陣傾盆大雨.

  這群螞蟻成功地逃過了一劫,這正是它們團結一致地結果,團結就是力量,這就是螞蟻給我的啟示.

螞蟻的啟示 標籤:螞蟻給我的啟示作文 螞蟻的奧秘作文 我發現螞蟻的秘密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