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螞蟻的啟示300字作文

螞蟻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螞蟻的啟示  

黃宇宸  

大自然中的事物非常奇妙,我就從中獲得了自然啟示。  

這一天,烏雲密布。天空被烏雲籠罩了起來,整個縣城一片黑暗。天空中不時出現耀眼的閃電。震耳的雷聲和耀眼的閃電交織在一起。  

我在院中亂跑,我來到屋檐下,坐到台階上,仰望着天空,發出了嘆息。我搖了搖頭,我不經意地發現了一個爬行的小動物。我摸了摸眼睛,一看原來是螞蟻,咦!這不是大米嗎?我走近一看,原來是它們的卵。我在它們手中拿了一個像米粒一樣的卵。我見它們都止住了腳步,看來它們想要回這個小生命。  

我輕輕地把卵放了回去,生怕捏死這個小生命。眼前的這一幕,使我感動萬分,充分體現了父母對子女偉大的愛!下雨了,我跑進了房中,可是這些螞蟻群隊還在傾盆大雨中受着折磨!  

螞蟻的事讓我受益匪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螞蟻的啟示 標籤:螞蟻給我的啟示作文 螞蟻的奧秘作文 我發現螞蟻的秘密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