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別……300字作文

爸爸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爸爸別……  

  爸爸別喝酒,酒的主要成份是酒精,化學名叫乙醇。乙醇進入人體,能產生多方面的破壞作用。  

  如果血液中的乙醇濃度達到0.05%時,酒精的作用開始顯露,出現興奮和欣快感;當血中乙醇濃度達到0.1%時,人就會失去自制能力。如達到0.2%時,人已到了酩酊大醉的地步;達到0.4%時,人就可失去知覺,昏迷不醒,甚至有生命危險。  

  酒精對人的損害,最重要的是對身體的損害。它使神經系統從興奮到高度的抑制,嚴重地破壞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過量的飲酒就是損害肝臟。慢性酒精中毒,則可導致酒精性肝硬化。此外慢性酒精中毒,對身體還有多方面的損害。如可導致多發性神經炎、心肌病變、腦病變、造血功能障礙、胰腺炎、胃炎和潰瘍病等,還可使高血壓病的發病率升高。還有人注意到,長期大量飲酒,能危害生殖細胞,導致後代的智力低下。常飲酒的人喉癌及消化道癌發病率明顯增加。



爸爸別…… 標籤: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 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