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天450字作文

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夏天是一年中最熱的季節。

  美麗的荷花在池塘中舞蹈,像是一名專業的舞蹈大師。累了一天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們,下班之後,首先想到的是裝滿荷花、荷葉、和小魚的池塘,他們每當看到荷花在舞蹈,荷葉在歌唱,小魚在游泳時,彷彿一天的疲勞都被這美麗的景色一掃而光了。

  夏天的樹上有許多知了,彷彿在大喊:“熱死了!熱死了!”這給人們的心中又添加了一份熱量,真是熱上加熱呀!!!

  到了晚上,金蟬在拼了命的往樹上爬,可是,還沒等爬到樹的中間,就被我們給捉下來了。夏天的夜晚,只要有樹的地方,那裡就會有許多捉金蟬的。

  夏天的柳樹姑娘穿上了一件綠色的禮服,衝著我們微笑,她笑的多可愛、漂亮啊!!!

  夏天,很美很美,很熱很熱。美——夏天的花美、樹美、池塘美……夏天的一切都很美,我喜歡夏天——夏天可以穿美麗的衣服,夏天可以吃各種顏色、口味、樣式的雪糕。我不喜歡夏天——夏天熱!!!

  山東省濱州市陽信縣溫店鎮中心小學四年級:仉晨晨



夏天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