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神話新編后羿射日350字作文

神話新編后羿射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從前,有一個大神叫后羿。

  天上原本有九個太陽。它們本應該輪流工作。可突然有一天,它們不想這樣了,想全體一起工作。

  九個太陽兄弟這一舉動,可害苦了老百姓們。因為天上如今有九個太陽,所以大地被烤的直冒煙。老百姓都熱得不敢出門,整天待在家裡。況且,大多數老百姓都是農民,因為老百姓躲在家裡,田裡顆粒無收,百姓民不聊生。

  大神后羿知道了以後,要為民除害,於是背着弓箭來到了山頂上,等着太陽的到來。

  太陽兄弟們剛出來,早已經做好準備的后羿拿起弓箭朝其中的一個太陽射去,箭法可真准啊,射一箭就有一個太陽消失了,最後只剩下一個太陽。老百姓們對后羿感恩戴德,稱他為“射日大英雄”。

  天帝知道了這件事情后,怒火萬丈。因為那九個太陽是他九個兒子變成的,所以大英雄后羿就被天帝貶下了凡間。

神話新編后羿射日 標籤:故事新編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作文 新編龜兔賽跑作文 神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