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泡溫泉600字作文

泡溫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寒假裡,大姨帶着我的姥姥、姥爺、媽媽、小姨、哥哥、妹妹和我一起來到小湯山溫泉度假村泡溫泉。 

  大姨交完錢,我們換好泳衣走進了溫泉室。一進門,就看見一個漢白玉的大圓球在水的推動下不停的旋轉,把池子里的水濺得到處都是,卻給人一種清爽涼快的感覺。妹妹的一聲驚呼,把我的視線拉到了一艘衝浪船上,只見小小的船體被人造的海浪沖得忽上忽下,看得我驚心動魄,但還是按耐不住想試試看的心理,挑了一艘紅色的船,剛剛坐了進去,我回頭一看,天啊,一個巨浪向我們襲來,我一害怕,就站了起來,誰知腳底一滑,“撲通”一聲,我就掉進了水裡,害我喝了一大口水。我剛站穩,又一個巨浪沖向我,讓我翻了一個跟頭,屁股重重的坐在了超淺區的地磚上,把我疼的直叫喚。我一次又一次總是爬不上船,直到浪小了一些,我才爬上那軟軟的船。終於,風平浪靜了,我也被嚇得丟了魂。 

  我當然還沒玩夠,又看見了水上滑梯,我找到了台階,一步一步往上爬,到了頂端,往下一看,好高呀!那裡的工作人員告訴我要躺着滑才好玩,我想這不是鑽被窩嗎?我躺在滑梯上,工作人員輕輕一推我,只聽“嗖、嗖”的風聲在耳邊閃過,接着“撲通”一聲,我就掉進了水裡,變成了落湯雞。游到岸邊,大姨一把把我拽上岸說:“刺激吧,快去玩。”我又玩了好幾次像蛇似的水上滑梯,又跑向了沙灘之島,沙子里象蒸籠一樣,熱熱的,彷彿在盛夏的海邊。 

  我還玩了許多項目,就算說一天一夜也說不完,那天玩得可真高興啊!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