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發明的滅蚊器300字作文

我發明的滅蚊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晚上,我在家津津有味的看電視,發現有幾隻大蚊子總是在熒光屏周圍轉來轉去,有時還在上面停留,難道蚊子趨光?我連續幾個晚上都是仔仔細細的觀察,果然哪兒有光蚊子我往那兒飛,於是我想做個滅蚊器。 

  我買來殺蟲劑,把藥水倒進一個塑料杯里。再找來:燈泡、插線頭、黃色的塑料袋,先用一個插線頭把另一頭和燈泡接起來,然後用黃色的塑料袋裝住燈泡,放進塑料瓶里,最後把插線頭插在插線板上滅蚊器就做好了。 

  夜幕降臨了,我把滅蚊器放在床邊,然後睡在床上偷偷地觀察。一會兒,幾隻蚊子飛進來了,它們在上面飛了一會兒,不知是什麼玩意,它們我爭先恐後的往裡面飛。我暗暗發笑:“你們去死吧!”我安安穩穩地睡覺去了。第二天,我迫不及待的拔下插線頭。哇,裡面躺着好多隻死蚊子呀!我高興極了,我覺得自己做的滅蚊器還不錯勒。 

我發明的滅蚊器 標籤:我發明的機器作文 我發明的機器人作文 我發明了作文 滅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