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爸爸今年40歲。他長着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天生皮膚有點黑,我們有時叫他“非洲黑人”。爸爸經常穿一件白襯衫和一條褲子,看起來來是挺有型的。

  別人都說爸爸很和善,因為他很喜歡樂於助人。可我覺得爸爸對我卻很兇。有一次,我還沒有做完作業就跑出去玩,他就用鞭子打我。還有一次,我到同學家玩,直到晚上9點多鐘才回家,他就嚴厲地批評我。我當時很討厭他,覺得爸爸只會對別人好,對我一點也不好,真會裝“門面”。

  但從這件事後,我對爸爸的看法徹底改變了。那天晚上,烏雲籠罩,不一會兒就下起大雨。我因為沒有帶雨傘,便冒雨跑回家。晚上我便發燒了。爸爸得知我發燒了,便急匆匆地背着我去醫院,望着爸爸吃力地背我的樣子,頓時,我也覺得爸爸對我很和善。

  爸爸在醫院裡給我挂號、取葯、喂葯……忙得他上氣不接下氣,而且還在醫院裡陪了我一夜。第二天,他還要去上班。下班回來,還給我買了許多營養品。我才深深地體會到不管爸爸怎樣罵我、打我,都是為我好的,不讓我學壞。當我有事時,最關心我的是爸爸,我以前真的錯怪他了。

  啊,不管你怎樣打我、罵我,你永遠也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爸爸,我會永遠愛你的。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