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到了,我和媽媽去爺爺家玩,我本以為家裡還是那幾棵樹,沒啥好玩的,可今年變了。院子里綠樹成蔭,到處瓜果飄香。向日葵向我招手,石榴也露出了淡淡的笑臉,無花果含苞待放,棗樹上也結滿了果實。菜園裡也碩果累累,又肥又大,紫的茄子,綠的黃瓜,長長的豆角......

   第二天,我和爺爺騎着自行車到地里幹活。我騎着車飛馳在田間的小道上,含着露水.果香的空氣漫在空中,使我陶醉。到了玉米地里,我和爺爺開始拔草,爺爺鏟大塊,我鏟小塊,我們分工很恰當,幹得好快樂。

   晚上,我們在被太陽烤過的房頂上乘涼、做遊戲、數星星......玩累了,才躺在溫熱的涼席上數星星,他說他找到了北斗星,我說我找到了勺子星......好多好多的星星啊!我們在七嘴八舌地議論着,不知不覺我們已進入夢鄉。  

   在爺爺家我感受到了農忙時的辛勞,也感受到了農閑時的快樂。那裡看不到城市匆忙的腳步,也感覺不到學習時的辛苦,悠然自得,過着神仙般的生活。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