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鴨子500字作文

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四年級  李怡然

在城裡,每天都面對着高樓大廈和車來車往,看久了心情也很煩。每隔一些時間,我就要到住在鄉下的外公家去玩,那裡有寬闊的農田,綠油油的水稻,還有那吃草的牛和羊,特別是看到外公家那群活潑好動的鴨子, 心情就非常舒暢。

外公家養的鴨子非常可愛,黃黃的嘴巴又圓又扁,一雙圓圓的眼睛鑲在腦袋兩側,總是喜歡東瞧瞧,西看看。鴨子喜歡穿各種顏色配起來的衣服,陽光照在鴨子身上,顯得格處漂亮。鴨子的翅膀有點大,一扇起來,比扇子還要涼快,一雙黃色的小腳支撐着比較肥胖的身體,走起路來搖徭擺擺,很神氣。

鴨子每天都到河裡游泳,有時也捉河裡的小魚小蝦吃。游泳后,它們就會上岸來,回到外公家院子里,嘎嘎嘎地叫不停,這時,外公從屋裡盛一些玉米倒在地上,鴨子們就開始瘋搶玉米吃,吃飽后,它們就懶洋洋地回到自己的窩裡。有的鴨子就在窩裡生蛋,外公每次看到生蛋的鴨子就會說:“小鴨子真能幹”。

外公家養的鴨子還是看家的好幫手呢!每次來了客人,鴨子總會圍上去,嘎嘎地叫,人走的時候,也會嘎嘎地叫個不停,好象在對客人說:“慢走,慢走”。鴨子常常和我一起耍,有時用嘴扯扯我的褲子,有時扇着它的翅膀,扭動着它笨重的身體,給我跳舞。每次我離開外公家,它們都要跟着我走幾十步,好象很捨不得我一樣。

我很喜歡外公家那群活潑可愛的鴨子。

二??七年四月六日



鴨子 標籤:趕鴨子作文 鴨子作文 旱鴨子作文 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