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秋400字作文

美麗的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是個愛跳舞的姑娘,她和落葉跳着恰恰從樹上飄落下來;秋是個愛穿紅舞裙的舞者,楓葉就是做裙子的好材料;秋還是個愛唱歌的小女孩,你瞧!小鳥是她的老師;你聽,她唱得多動聽呀!

  當然,秋更愛畫畫!她在藍天畫幾隻大雁,讓它們排成“人”字形的隊伍,整齊地向南方飛去。她在草地上畫滿落葉,讓大地披上金紗。她這樣覺得還不夠,就在金紗上綉了幾朵菊花,還噴上桂花調出來的香水,轉眼間,大地煥然一新,四處飄香。她還在茫茫稻海添上幾位勤勞的農民,他們拿着鐮刀收割稻穀。可淘氣的她又不想讓金燦燦的稻穀消失得那麼快,農民割一點,秋就添一點,農民開心得不得了,大喊:“大豐收了!”

  秋來到湖上。湖面波光粼粼,湖底還有許多小魚在遊動。秋又施展魔法,把小魚染得五彩斑斕,看得她眼花繚亂。

  秋又來到果園裡,在樹上掛滿果實。頓時,香氣四溢,惹得幾個“小饞貓”跑出來偷吃,那嘻嘻哈哈的笑聲似乎也感染了果樹,它們也都笑彎了腰。

  秋玩到開心處,把裙子一掀,秋風跑了出來,它掠過樹梢,把桂花的香氣帶到了四面八方,許多人都趕來,摘點桂花回去做桂花糕,跟秋姑娘一起品嘗秋天的美味。

  你看!秋就是這樣,美麗、淘氣、又可愛!

美麗的秋 標籤: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 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