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遺失700字作文

遺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遺失了一樣東西,不,並不是我一個人遺失的,你也遺失了這樣東西,或許你還沒有意識到,依然在掙脫那東西的阻繞。

  你萬萬也想不到是什麼東西吧,告訴你,這遺失的東西是你的童年。今天,在和鄰居聊天。兩個星期回來一次的。1:00多了,她告訴我她媽媽還在打麻將,還告訴我她想通宵玩電腦,可她媽媽不肯,她說她多想快點長大,這樣就不必受家長的阻繞盡情玩電腦了……好錯誤的思想,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我寧願當一個幼稚的孩子,因為我沒有童年,在我小時候,我的頭撞在鐵門上,那時的記憶全部銷毀,我多想看看那時的自己。而且我還希望我永遠只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永遠保持着天真單純的模樣,也不想看到爸媽老了,最終離開紅塵的那一天,每當看到前面有孩子跑過,我就會羨慕,羨慕他們無憂無慮的心,羨慕他們的家長還未老,羨慕他們那種活力,甚至羨慕他們的開朗,不像我,心已飛了,一去不可復反,那種孤獨飛翔的日子已經厭倦,我盼望哪天誰來找我,不是老師讓我變得出色的話語,也不是一句最高的讚揚,只是朋友的一句關切語“身體好嗎?”我已遺失了好多東西,除了王位最貴的就是童心,我從沒想過在我沒到初中的那一天我既已失去了童心,我不知道怎樣才能找回我的童心,我曾試着裝純真,不知不覺中又露出了我的深沉,試着不去想任何事,可還不能無憂無慮,我還儘可能不讓自己獨自一人坐下,可還找不到更多的交流機會……我想當個孩子,拿到孩子拿份天真、純潔……

  我知道我已不可能再是個孩子,我一生中比你們少了個東西,那是我孩子氣的時候,我沒有那時的記憶也沒有那時的童心,我渴望誰來給我插上童年的翅膀,讓我再一次飛在童年的樂園,就算身旁的孩子比我小好多,請大家在當你們還沒失去童年的時候好好珍惜,不要像我,遺失童年,永遠也找不會我所希望要回的童年。



遺失 標籤:遺失作文 那些遺失的作文 遺失的美好作文 遺失的歲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