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遊記400字作文

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游 

  記 

  國慶長假,我和爸爸媽媽去石泉旅遊。走在公路上天空飛着歡唱的小鳥,路邊有一排排茂密的大樹,還有一群蜜蜂正忙着采蜜,小河的水悠悠的流淌……. 

  時間過的可真快,不知不覺的我們就到了石泉熨斗鎮富水河。我們先從登雲梯一步一步的上去,在在登雲梯上我能看到一座座大山、房子……低頭一看我們好像站在雲朵上面哩,我忍不住的說:“這裡真是仙境呀”。終於登上山頂,這時一位阿姨走過來說這就是石泉的“燕翔洞”請進吧!根據阿姨的講解說:燕翔洞位於熨斗鎮富水河,屬寒武系古生石灰岩溶洞,生成據有五億年。據考證燕翔洞全長一萬多米,開發的主洞一千八百多米,洞內面積約二點六萬平方米,水域面積七千平方米,洞高零點五至四十七米,寬二至四十米,有許多地下暗河。洞中有水,洞頂倒掛鐘乳石懸天連地,地面有石筍,洞中有石柱、石鍾、廳、殿、可容千人。洞中有洞,洞上疊洞,構成了一座石府。 

  我連忙進去,啊,五彩的燈光照着石府,一切都顯得晶瑩潔白。你看這塊石頭像小魚,這塊像烏龜,還有…… 

  多麼神奇的燕翔洞、多麼令人難以忘懷的燕翔洞! 

  四年級(3)班 

  黃菡菡

遊記 標籤:西遊記作文 遊記作文 公園遊記作文 地心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