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與紅桃老k(下集)800字作文

我與紅桃老k(下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與紅桃老K(下集)  

  廣東省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廣東省惠州市下埔小學四(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10歲)  

  上集說到:“紅桃老K”喚醒了我的其它腦細胞,突然有了靈感,拿起工具就開始改造起我家的電視機。  

  我打開電視機的蓋,拿來了筆記本電腦,在電視機後面弄了大半天,最後把一條線插入電腦。這時,古文問:“你把電視機弄成什麼樣了?你嫌電腦屏幕太小?”我說:“不是電腦屏幕小,只是我把電視機改造了,改成了你想看什麼就看什麼的電視。”駱尚鴻好像想迫不急待地嘗試一下,看看電視的功能。邱子維說:“那我要看恐怖片,越恐怖越好。”我在電腦上輸入了邱子維的要求。  

  電影剛開始,古文就嚇得閉上眼睛。這時,古文吞吞吐吐地說:“我要看兒童片,我是……是是是……主主角。”我在電腦輸入了古文的要求。不一會兒,電視上就出現了一些古文飾演的片段。  

  “去申請專利!”駱尚鴻叫道。  

  我說:“不值得,你看看這桌子,我們人類從古代到現代,桌子幾乎都一個樣,桌子也得改造改造。”說完,我拿起工具,又忙活了起來。十幾分鐘后,桌子改造好。邱子維說:“沒什麼兩樣。”我說:“你可別小瞧它,它可是會變形的。”我馬上給桌子變換形態。不一會兒,桌子變成了三角形的,多邊形的,梯形的……  

  “去申請專利!”又駱尚鴻叫道。  

  我說:“不值得一去,你看這水瓶,那麼原始,我該改造一下。”我又開始改造了,不一會兒,改造成功了。古文說:“沒什麼不同,就是多了按鈕。”我問:“邱子維,你想喝什麼?”“牛奶!”邱子維脫口而出。我往瓶子里倒了白水,按了一下按鈕,把水倒了出來,水竟然變成了牛奶。我說:“你如果往瓶了里倒白水,出來的就任人選擇了。”他們都目瞪口呆地坐在沙發上。“鍾裕濤,你怎麼一下子就會這麼聰明?”古文問。我就向他們說了“紅桃老K”的事情。  

  後來,我發明了許多儀器,寫了很多著作,獲得了“諾貝爾第一天才獎”。  



我與紅桃老k(下集) 標籤:我與紅領巾作文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作文 我與父親作文 我與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