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夏天的聲音300字作文

夏天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窗前,鈴鐺被風兒吹動,打着轉兒,“叮??叮??”無比清脆。桌上,一個藍色的磨砂花瓶中插着一朵花枝修長,頂端擎着一朵內粉外黃開得正旺的花。

  我聽着梁靜茹的歌,吹着微風,聞着花香,趴在桌上靜靜地享受着這一份清閑。

  我喜歡聽梁靜茹的歌,她那略帶沙啞但又不失清純的嗓音有如天籟之音,牽動着我的思緒。不知道是因為第一次聽她的歌在夏天,還是她的MTV總以夏天為背景,或是別的什麼原因,我總覺得梁靜茹就似夏天的精靈。

  突然,一聲蟬鳴。我欣喜萬分,這位夏的使者告訴我:“夏天到了。”我要和蟬一起享受夏天的陽光。  

  

  浮躁的人聽到蟬叫,會覺得這就像城市的喧囂,讓人心煩意亂。但心靜的人聞到蟬鳴,卻會產生“蟬躁林愈靜”的感覺。有一首小詩這樣吟道:“斑駁的樹影,像夢的森林;夏日的蟬鳴,吟唱我對未來的希冀……”



夏天的聲音 標籤:夏天的聲音作文 春天的聲音作文 秋天的聲音作文 聽風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