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武岩山600字作文

游武岩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六中午,蔣老師帶領全班同學去武岩山遊玩了一番。 

  我們站在武岩山腳下向山上望去,只見山上的樹木,高大挺拔,鬱鬱蔥蔥,台階在樹木的襯托下向山頂蜿蜒延伸,就好似長城盤旋在崇山峻岭之間。抬頭一看,武岩閣聳立在山頂上,隱隱約約只能看見一個輪廓。 

  我們從山腳下開始向山頂進軍了。台階時而寬,時而窄,時而陡,時而平,時而彎,時而直,山勢不斷地變換着。 

  我們一鼓作氣,終於到達了山頂。而此時卻已汗流浹背了。據說武岩閣是華溪森林公園武岩山景區的一個風景點。這座高32米,佔地400平方米的五層樓閣,給市民提供了一個登山健身、觀賞美景的好去處。 

  我們迫不及待地往武岩閣走,剛上山時,大家還是汗流滿面,可一走進武岩閣,只感到一股涼風襲來,讓人感覺神清氣爽,所有的疲憊都隨風而去,煙消雲散了。從武岩閣的頂層向下看,只見一條條馬路縱橫交錯,好像一條條錯落有序的線條,又像一幅美麗的地圖。一輛輛來往的車輛,好像一隻只小甲蟲。一個個行人更是小了,就好似一隻只小螞蟻。遠處的房子鱗次櫛比,就像一個個鴿子籠。整個大地就像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 

  在下山的路上,有一個野貓洞。大家懷着好奇心走了進去。我心裡想:野貓洞里難道有很多野貓嗎?進去一看,裡面根本就沒有野貓,野貓洞只是大家給這個洞取得一個名稱罷了。野貓洞里有許多個大小不同的洞孔,也許是早先某種動物居住的地方吧。 

  下了山,我們便乘着車回家,一路上我心裡美滋滋的。 

  廿三里一小四(2)班李 樂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游武岩山 標籤:游武當山作文 游武漢作文 游武夷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