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弟弟500字作文

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長着一頭烏黑的絨發,細細的眉毛,明亮的大眼睛,透露着一股機靈勁兒。秀氣的小鼻粱鑲嵌在胖胖的腦袋上,鼻粱下是一張小嘴巴。可這張嘴除了吃和鬧就很少動了。他有些胖,整天挺着個“司令肚”,走來走去,還真有“領導風範”。他的皮膚很白,“保養”得很好。他的睡相很有趣,晚上還睡得好好的,第二早上起來一看,橫躺在床上,手一放,嘴一抿,啊!真可愛。 

  他有一股牛脾氣。不說別的,就說今天早上吧,我們一起去鞋店買鞋,大人們都在那兒試穿鞋子,而他卻躲在一個角落裡,進行“秘密行動”——扔鞋計劃。睢,他隨手拿起身旁一個鞋子,用力向前扔去。說時快,我立刻以“十秒百米”的速度向前衝去,接住了鞋子,放回原位。誰知,他投了一個不解興,還要扔,我只好繼續做“接鞋”運動員了。我過度疲勞,只好請一個“幫手”,趕走了他。他生氣了,走出門,當起了一位“義務清潔工”——用手來回擦落地空調。我立即抱走了這個“小霸王”。嘿!還真倔。

  他有一個缺點,就是不講衛生,時不時來個“水漫金山”(隨地大小便),讓人哭笑不得。他犯了錯誤后,像個木頭人一樣,站在那兒,一動也不動,可憐巴巴地望着你,你看他這樣子,就會忍不住笑,他馬上又像通了電的機器人亂跑,哎!真淘氣。

  我很喜歡這個小弟弟。你一定很想知道他的名字吧。既然你誠心誠意地發問,那我就大發慈悲地告訴你,他叫樊晟。 

  

弟弟 標籤: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我和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