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2010年,我祝大家新年快樂!400字作文

2010年,我祝大家新年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0年,我祝大家新年快樂! 

  快過新年了,大家一定有所準備吧!同樣,我也不例外。 

  瞧那大街上燈紅酒綠、熱鬧非凡。霓虹燈在傍晚的落日的餘暉下閃閃發光。商場里,大家紛紛跨着悠閑的步子,仔細挑選着每一件商品。大概是為過大年而備吧! 

  這兩天,大街小巷裡都很熱鬧。大家急匆匆的腳步與悠揚的歌聲、吵吵鬧鬧的年華,打破了巷子里的沉靜,倍增春,即將到來的暖。 

  過年了,過年了。我祝大家新年快樂。在大家過新年的同時,也要注意到“安全”哦,不要為了點燃一個脾氣暴躁的“小鞭炮”而炸到自己嘍! 

  過新年了,大家湊着高興勁兒,似乎把所有憂愁煩惱都統統拋到了九霄雲外。當然很高興啦!但是,還有一點我不得不說,就是“吃”的問題。不要因為有好的食物就不要命的吃。假如說是,上了雞腿,你說“雞腿就是我的命”。那要是上了烤鴨,你會不會說“我連命都不要了也要吃烤鴨”呀?哈哈,對吧! 

  在新的一年裡,祝願大家伴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加油!

2010年,我祝大家新年快樂! 標籤:2010作文 新年快樂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2020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