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變色西瓜350字作文

變色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2041年,我成了一位科學家。在全世界中,我的名氣很高。我發明了許多實用的東西,有無味香煙、三棲戰車等。也發明了許多五花八門的食品,有清涼香蕉,無刺榴蓮等,而是我最得意的,還是變色西瓜。

  這種西瓜可以變成很多顏色,每種顏色都有不同的功能,你可以說變什麼顏色就什麼顏色。當他變成了紅色時,你會長出一對翅膀,帶你飛向天空。當他變成了藍色時,你會感覺心曠神怡。當你有煩惱時,會把你的煩惱一掃而光。當他變成黃色是,你可以變成任意一種動物,和其他動物交流。

  當你遇到壞人時,你可以讓它變成金色,你咬一口,就會變成超人,兩三拳把壞人打倒在地。再讓西瓜變成黑色,給壞人吃了,那壞人就會變成好人,從此只做好事。

  雖然對於現在來說,不是現實,但我相信到了那時候,這些東西不再是夢,都會變成現實的。

  四年級:無可奉告



變色西瓜 標籤:變色作文 變色龍作文 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