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蘇民學校簡介500字作文

蘇民學校簡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蘇民學校是一所九年一貫制學校,位於上海市四大歷史文化古鎮之一-----南翔。蘇民學校創辦於1934年,是由私立蘇民初級職業學校、惠民初級中學、蘇民初級中學發展起來的。學校佔地面積19300平方米,擁有兩幢教學大樓、一幢綜合實驗樓、一幢行政樓以及一個250米長的環形跑道。目前全校在職教職工119人,學生1300多人,共有30個教學班。 

  近年來學校堅持全面貫徹教育方針,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合格人才,教育質量和學生素質穩步提高。學校以環境教育和藝術教育作為特色,是上海市綠色學校、環境教育特色學校。學校的管樂隊成立至今已有7年多,達到200多人的規模。樂隊聘請上海廣播交響樂團的資深演奏員進行專項輔導,幾年來獲得許多獎項,在嘉定區許多場合進行表演,是蘇民學校的品牌,受到社會各界的讚譽;成立不久的爵士樂隊更是全國第一支學生爵士樂隊,2003年在上海藝海劇院舉行的爵士新年音樂會上,樂隊與CJW樂隊等四支在國內外享有盛名的爵士樂隊同台獻藝,受到熱烈歡迎。之後,又在南京路、淮海路等場合進行表演,成為學校新的亮點。 

  另外,蘇民學校還是上海市二期課改實驗基地、上海市素質教育實驗基地、上海市紅旗大隊、嘉定區辦學先進單位、嘉定區文明單位。 

  “辦讓人民滿意的學校”是蘇民人永遠追求的目標。我們將進一步弘揚蘇民先生的愛國興校精神,蘇民校友的革命鬥爭精神,蘇民教職工的無私奉獻精神,蘇民學生的勤奮好學精神,為開創蘇民學校的美好未來不斷努力!

蘇民學校簡介 標籤:作者簡介作文 自我簡介作文 個人簡介作文 學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