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盧比的日記3700字作文

盧比的日記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盧比的日記3

   “小洛”(對我的稱呼),包外傳來主人的聲音,“該你出手了!”其他精靈們應聲躲進了膠囊里。

唯獨我,留在這裡。

  “  快去,”魯斯王小聲說,“主人叫你去打‘精靈王之戰’了”。“你怎麼知道他讓我打‘精靈王

之戰’?”“他每次訓練我們都是這樣!”魯斯王有些惱怒。“哦。”我說。

   “哈哈!”我贏定了,因為對手竟然是一隻憨態可掬的魯加斯!才54級。

   我“哼”了一聲,然後用我新學會的招數“影月道光”去打它。 頃刻間,萬丈光芒,一隻魯加

斯就這樣被我K死了。

  “ 哇哇哇哇”主人一邊鼓掌,一邊讚賞道。他又給我輸了幾萬點經驗,哈,62級啦!

   我不辜負主人的希望,一下很多對手都倒在了我的腳下。

   經過不懈努力,我終於生到了100級。主人又去關心別的精靈了,哦?那主人什麼時候再去

關住我呢?

   (全劇終)

  



盧比的日記3 標籤:我的日記作文 母親的日記作文 愛的日記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