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動400字作文

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感動 

  感動是一種美,正如著名雕塑家羅丹所說:“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眼睛。”我就發現了許多令我感動的事,其中父母之愛,讓我時常感動不已,為了接送我上下學他們更加忙了! 

  一天放學回家,爸爸在校門口等我,我上了車,爸爸卻轉頭向廠里開去。我知道最近廠里很忙。過了十幾分鐘,到了廠里,爸爸一下車就疾步向印花機跑去,我跑上去也跟不上來。到了印花機前,媽媽正在看花型,臉上皺紋又加深了。爸爸看了說:“這布,嗨,又做糟了。”他一臉愁眉,我突然發現爸爸頭上的白髮又多了幾根。 

  那天晚上,我不得不乘廠車回家,那車子7:30分才來,那時的我已餓的飢腸轆轆了,但是想到爸爸媽媽還在餓再肚子工作,我的肚子也不怎麼餓了。 

  第二天早上,他們才回家,那已是從上個月晚上第一次加班開始已有將近半個月晚上沒有睡覺了!但他們早上還是強忍着睡覺的誘惑,送我去上學,以前爸爸媽媽也這樣工作,但是我卻沒有感受到,我真為我以前的所作所為而後悔,我要為你們分擔生活的壓力,我應該努力學習,讓聽明白在為我擔心、操勞!

感動 標籤:感動作文 感動中國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人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