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奇怪的星星400字作文

奇怪的星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白天有一個暖和的天氣,可到了夜晚,天空中出現了一個莫名其妙的東西。

  我先聽到爸爸說:“祥輝,看那是啥?”於是,我就和哥哥去看。我看了一下,並沒有察覺那不是星星。一會兒,我才恍然大悟,那不是星星,星星沒這麼亮!哥哥說:“那可能是離地球進的一顆星吧?”爸爸說:“不可能!”哥哥又瞎猜:“那是北極星!”“胡扯!”媽媽說。“是一種奇怪的天文現象吧?” “是礦燈照的嗎?對着什麼東西照?”我拿來了礦燈,一照,免談!哥哥說的都是胡扯!哥哥這次說的更可笑:“是彗星撞地球,快跑啊!”

  等我上樓一看,我一籌莫展,面對我的方向居然有“七彩光”!我又看看那個掛在天空的東西,還在那裡一動不動。這是才排除了是彗星的懷疑。我進了屋,突然簡,一陣狗叫從其它方向傳來了,還有一陣電話聲,還有那個七彩的光,這一切都是怎麼回事?

  此時此刻,我還沒有弄明白這個問題,到底怎麼了?  (⊙_⊙)?

中學生作文

奇怪的星星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天上的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