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姥姥450字作文

我的姥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姥姥,她身體胖胖的,頭髮卷卷的,圓圓臉上有很多皺紋,但是笑起來卻非常和藹。

  姥姥人老心不老,跟姥爺學會了五子棋,每次下棋,姥姥基本都輸了,但是她並不放棄,一直堅持下到贏為止。

  姥姥很愛我和妹妹。有一次去海邊,回來的路上天氣突然轉涼,姥姥怕我們着涼,就把自己的外套給我們披着,那一刻,我心裡溫暖極了。姥姥把外套給了我們,一心為了我們,卻忽視了自己。這不,一回來就感冒了。

  姥姥為了讓我們吃上“綠色”蔬菜,她很“倔強”!辛辛苦苦在樓下一塊空地上開出了個小菜園,小菜園的路不好走,姥姥去澆水的時候常摔跤。姥爺一直勸姥姥放棄小菜園,到商店買菜吃不一樣嗎?姥姥總是搖搖頭,說:“自己種的總比買來的衛生!”還是不放棄小菜園。姥姥辛辛苦苦種出來的菜和商店裡買來的就是不一樣!吃起來特別的香!

  怎麼樣?認識我姥姥了吧?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愛上她了呢?明天就是她的七十大壽了!跟我一起祝她事事順心,笑口常開,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四年級:張鶴言

我的姥姥 標籤:我的姥姥作文 我親愛的姥姥作文 我的姥爺作文 姥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