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鬧元宵300字作文

鬧元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節剛過,元宵節又踏着歡快的步子向我們走來,吃完元宵看燈會,數花燈猜燈謎,熱熱鬧鬧過元宵。

  瞧!兩匹威風凜凜的馬燈拉開了馬年燈會的序幕,廣場上一盞盞五光十色的燈奕奕生輝,蛇燈、兔燈、猴燈、馬燈、龍燈……看那蛇燈,它點着那又大又圓的頭,扭動着粗粗的身子,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再看那“飛馬”,它有一雙炯炯有神地大眼睛,又粗又壯的四肢踩在柔軟的草地上,好像在祝我們一馬當先,馬到成功……人們看了讚嘆不已。

  “猜燈謎啦!猜燈謎啦!”我們隨着人群往前走,看見一隻只紅燈籠下掛着一張張紙條,每張紙條上面都寫着一個謎語,正等着大家去揭開謎底呢!我和妹妹看着一個個開心地拿着燈籠上去領獎的人,也想一試身手,我們絞盡腦汁地想,終於猜中了一個,提着燈籠高高興興地上台去領獎了。

  元宵真快樂,元宵真熱鬧。

  一年級:心雪媛媛



鬧元宵 標籤:鬧元宵作文 歡歡喜喜鬧元宵作文 喜鬧元宵作文 正月十五鬧元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