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森林爭王大賽700字作文

森林爭王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前有一隻老虎和一隻獅子,它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 

  有一天,老虎和獅子去動物王國爭當大王,因為老國王快要去世了,而且它的女兒已經去世了,國王告訴秘書說:“如果我也去世了,你就舉辦一個‘爭大王’大賽,誰贏了誰就能當上這王國的新國王了”。 

  老虎和獅子走到城堡那裡報名了,參賽的動物還有野豬、白虎、鱷魚、白狼。“爭大王比賽馬上開始了,請各位選手做好準備!”主持兔子小姐宣布着。 

  第一場由野豬對白虎,它們到底誰贏呢?請大家拭目以待。“比賽開始!”“加油!加油!”台下一片吶喊聲。白虎用牙咬着野豬的手,突然,野豬用角頂了一下白虎的肚子,白虎被野豬撞倒在地上。第一局,野豬獲勝!第二局野豬對鱷魚,比賽開始,野豬很狡猾,它說“你看,國王來了!”鱷魚向後看的時候,野豬又用同一招把鱷魚給打倒了,第二局野豬又獲勝! 

  老虎和獅子都在下面吶喊助威,它們想:對手都蠻厲害的哦!最後兩局誰輸誰贏請大家試目以待!這一局是老虎對野豬,比賽開始!野豬又想用原來的兩招,可是卻不起作用,因為老虎知道野豬的,老虎用它那鋒利的爪子把野豬一下子就打到在地上了,第三局老虎獲勝!最後一局是老虎對獅子,比賽開始,老虎說:“朋友,我不會手下留情的”“我也是。”獅子說。老虎用它的爪子抓了一下獅子,但是獅子沒有倒下,老虎學野豬一樣說:“你媽媽來看你比賽了!”獅子向後看的時候,老虎就用腳一踢把獅子踢到台下。秘書說“新國王就是老虎!”哦!哦!大家都歡呼起來。 

  老虎穿好了國王服裝就對侍衛說:“把我媽媽、獅子和獅子的媽媽接過來”“是!”它們被接過來后,老虎說“媽媽你來做我的王母媽媽,獅子你來做我的第二位秘書!阿姨我就給你一些金銀珠寶,怎麼樣?”獅子和獅子媽媽都謝謝國王了! 

  從此以後天下變得更加太平了!

森林爭王大賽 標籤:森林選美大賽作文 大賽作文 包餃子大賽作文 選美大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