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自然1000字作文

大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與自然

  

 

   大自然無論是春、夏、秋、冬,都是美麗非凡的。四季秀美的景色,讓人賞心悅目。看!山坡上,奇松怪石,薄霧瀰漫;山腰上,草木茂盛,群花綻放;森林裡,綠樹成陰,野花遍地;草原上,草色慾流,牛羊成群……大自然賦予我們是豐富的,瑰麗的。

  而大自然給予人類的是無私的。當然,大自然是人類的搖籃,是一切生命的搖籃。我也是人類中的一員,我也是大自然的女兒,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我是那麼幸福,那麼快樂。因為,我每天都呼吸着綠樹姐姐產生的氧氣,每天都在太陽公公的照耀下學習,每天都聆聽着小鳥朋友們親切地問候,每天都……這樣的每一天,我都與大自然媽媽靠的那麼近,使我不僅感到舒心,也感到滿足。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樣的滿足,那些貪婪的人們始終覺得不滿足。他們為了得到那些小財,而不惜用各種方法和手段從大自然的懷中奪取各種“財寶”。他們是這樣無情,他們竟然用這樣的手段來對待我們共同的母親的。可是,他們就不能為母親想想看,失去了綠樹衣裙,她暴露着暗黃沙皮;失去了最寶貴的蔚藍頭紗,她顯得更加蒼老;她被我們的廢氣嗆得失去了原有活力……看看他們做了什麼,把我們最親愛的媽媽變成了這樣?

  難道我們不應該去質問他們嗎?是的,的確是他們,但也許也有我們的一份,使我們的母親變成了這樣。我們的確應該捫心自問,我們應該怎樣去彌補過錯。

  難道不是嗎?看看我們的母親,不,也應該看看我們自己。我們現在的處境——我們的母親也在向我們報復。許多被毀滅的森林,如今是一片片戈壁沙漠,造成了我們城市的沙塵暴,土地沙漠化;許多被污染的河流,使我們的土地被染上了黑色,我們不在喝着小河中清澈的水,看着河邊的風景,抓着河中自由自在的小魚,如今這一切都已在是我們聽父母口中美好的回憶……

  但是我們不再破壞生態環境,我們要用自己的雙手來為我們的母親補妝,讓大自然重新恢復以往美麗的容貌。看,山嶺在行動,山坡上又重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河流在行動,渾濁的混水又換成了清澈的河水,河中又有了自由自在遊動的小魚;城市在行動,一家家的工廠都被搬走了,迎接城市早晨的又是清脆的鳥鳴聲。沒有戰爭,沒有污染,這就是我們理想的境界。

  我——只是這其中一個很渺小很渺小的一分子,或許我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我還是在努力、努力着。我希望在未來的歲月,我可以重新看到那碧水清山,鳥語花香的美麗景象!



大自然 標籤:大自然作文 感恩大自然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