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幽默大王500字作文

幽默大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幽默大王 

  我們家有一個幽默大王,大家應該都會猜到是自己的弟弟妹妹吧!嘿,大傢伙都猜對了!我的老弟他就是我們家的幽默大王。 

  我的弟弟他是家裡出了名的愛玩電腦,假日時他每天都一大清早起床去開電腦,然後玩着各種各樣的“植物大戰殭屍”。他長得和我、爸爸媽媽一樣,胖嘟嘟的,眼睛大大的,牙齒缺了一顆。 

  我的老弟小名叫皓皓。有一次,我們一家人齊聚在客廳,奶奶就拿出了她在門口買的一個時鐘,於是皓皓就跑過來湊熱鬧看,奶奶就問道:“皓皓,現在幾點你知道嗎?”似乎很為難他似的說:“不知道,好像是十三點吧!”這句話轟動了全家人,我們都笑疼了肚子,接着,老爸又冒出一句:“你就是十三點吧,我看!”這個笑話就足以表現出弟弟天生的幽默感。哦,對了!還有一次,弟弟一大早起床就去浴室里找奶奶,奶奶在洗衣服,弟弟說:“奶奶我們老師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來洗我自己的衣服吧!”“皓皓真乖!”奶奶誇着誇着皓皓就已經圍好圍裙要開工了,奶奶去了樓上陽台洗。當她洗好下去后,弟弟早洗好了,但是洗衣粉的味道咋那麼怪呢?原來,皓皓把潔廁靈當成洗衣粉了呀!奶奶只能再洗一遍嘍! 

  這就是我家的幽默大王的事迹,怎麼樣?

幽默大王 標籤:幽默大師作文 吹牛大王作文 搞笑大王作文 惹事大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