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鄉村生活600字作文

有趣的鄉村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鄉村生活,多麼可愛,多麼有趣。那種獨特,誰會有呢——鄉村生活。

  我外婆就住在鄉村,每年寒假,爸爸媽媽都帶我去外婆家領略鄉村生活的有趣:泉水裡倒映着我愉快的笑臉;泥地上留着我歡快的腳印;長滿綠樹紅花的山間回蕩着我和夥伴們歡樂的笑聲。鄉村真美啊!

  在外婆家,最有趣、可愛的就是和小夥伴一起玩火炮的“引線”了。就是將一兩個沒有炸的火炮撿起來,把“引線”抽出,把火炮中帶藍綠色的“火藥”倒出來,把“引線”放在上面用打火機(或火柴)點燃,然後轉身緊走幾步,只聽“嗖”的一聲。那裡便冒出了美麗的火花,火花的顏色可鮮艷了,一會兒是紅的,一會兒又變成了綠的,一會兒又呈現出了最常見的黃色……變成藍色時才有趣呢!時間總是只有兩三秒:像藍藍的大海、藍天,也像一株青藍的草。顏色都那麼美,大小形狀就更美了:這些火花時而高、時而低,時而像一座小山,時而又成為了小草。多快樂啊!

  白天是短暫的,吃過晚飯後,我們坐在屋前的台階上,看着天空一點一點的暗下來,一轉眼,星星亮了,月亮也露出了潔白的牙齒,我們便開始數星星,數着數着,我彷彿進入了一個美好的夢幻世界:星星一閃一閃的向大地眨着眼睛,月亮好似一顆最獨特的寶石鑲嵌在深黑的夜空里,月光彷彿是一層薄薄的白紗,將大山圍住,那麼輕、那麼亮,整座山沉浸在白紗的籠罩中。一陣清涼的風吹過,好像一壺酒灑過,醉得屋前的樹、竹、花、草等植物東倒西歪。

  在鄉村,你的一天將會豐富多彩,因為——鄉村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我愛美麗、有趣的鄉村生活。

  四川德陽廣漢市光華雙語學校四年級:周圓圓



有趣的鄉村生活 標籤:我的鄉村生活作文 鄉村生活作文 我的鄉村作文 美麗的鄉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