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老師 

  每一個人都離不開老師的教育,老師是知識的傳播者和引路人。幾年的學生生活,教我的老師有不少。但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盤老師。盤老師有烏黑髮亮的頭髮;明亮的眼睛;嘴一張開,就是一口潔白的牙齒。 

  盤老師非常善解人意。在上課的時候,老師的眼睛會說話。有一次,盤老師在上面講課,而我在下面說話。老師看見了,就用眼睛瞪着我,沉默不語。我抬頭一望,看見了老師的目光,連忙坐正了。我心想:老師,謝謝你不傷害我的自尊,沒有當著大家丟我的面子。 

  老師的教學很有方法。有一次,我的練習冊上有一題做錯了,老師見我改了又改,但是,還是沒改對,她就把我叫到辦公室,專門為我講解了一遍,直到我聽明白為止。 

  老師不但在學習上耐心教育我們,生活小事也體貼入微。有一次,在課堂上,我突然肚子痛。於是就告訴了老師。老師聽了,連忙大電話告訴了我的家長,把我接回去。放了學,老師又急忙騎着自行車到我家看望我及給我補課。 

  老師您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媽媽一樣關愛我們。老師,我一定要用優秀的成績來報答您! 

作者:灌陽縣直第二小學

  四年級

  50班

  蔣欣 

 ,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