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Q Q20 82 34投稿

  我的老師

  四年級 王月娥

  我的老師姓王,王老師的頭髮卷卷的,長長的,經常扎着個漂亮的夾子,真好看!她的臉蛋胖乎乎,紅彤彤的,像一個漂亮的小皮球:她的眉毛又細又長,說話一動一動的,就像隨風舞動的柳葉:她的那雙眼睛炯炯有神,發出鑽石一樣的光芒;她的鼻子圓圓的,像一顆蛋珠子一樣;她的耳朵小小的,像兩片粉色的小貝殼;她的嘴唇紅紅的,就像一顆成熟的櫻桃;王老師還有兩排潔白的牙齒,就像兩排珍珠;她的靈巧的舌頭一動, 就會彈出一串串俏皮的話;

  王老師經常穿一件白色的襯衣,藍色的牛仔褲,鼻粱上架着一付眼鏡,像一名很有學問的大科學家,真威風!王老師胖乎乎的,走路慢悠悠的,搖搖擺擺的,像大熊貓在跳秧歌舞。

  王老師要是碰上開心的事兒,她笑得像花兒一樣,要是我們上課不認真,她的眼睛瞪得滾圓滾圓的,憤怒的目光就像利劍一樣射了出來。這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王老師!

Q Q20 82 34投稿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