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憤怒的鵝500字作文

憤怒的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憤怒的鵝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愉快的事情,你們想知道嗎?那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吧。 

  初夏的一天,蔚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我和媽媽來到了鄉下表哥家玩。 

  表哥和表姐還有鄰家幾個小夥伴帶着我來到了一片碧綠的草坪。只見草坪上有幾隻漂亮的鵝,它們長着雪白雪白的羽毛,圓溜溜的眼睛,扁扁的嘴巴。其中還有幾隻可愛的鵝寶寶。它們正在草坪上休閑地吃着嫩草。 

  “哇!那些鵝好漂亮呀!”我一邊指着草坪上的鵝,一邊興奮說。 

  “是真的很漂亮呀!” 表哥喜笑顏開地說:“你看!還有幾隻可愛的鵝寶寶呢!” 

  我好奇地走了過去,拿着小柳枝慢慢地走近鵝寶寶,用小柳枝撥鵝寶寶,它不停的叫着。我又踢鵝寶寶一腳,它摔倒了,打了兩個滾,然後,它嚇壞了,慌慌張張地跑到了鵝媽媽的身邊,鵝媽媽抬起頭用仇恨的眼睛盯着我,嘴裡發出不滿的聲音。 

  表姐對我說:“喂!不能欺負鵝寶寶的,不然鵝媽媽會來報復的”。 

  我一點兒也不聽,還樂着笑着。不一會兒功夫,鵝媽媽真的生氣了。只見它快速地向我沖了過來,用扁扁的嘴巴咬住了我的裙子,我就拚命地往前跑,可是鵝媽媽還是沒有鬆口,使勁地咬住不放,我差不多哭了。表姐急忙跑了過來,抓住鵝媽媽的身子,表哥掰開它的嘴,終於把我“救”了出來。我的裙子被鵝媽媽咬了一個大大的洞。回到家裡我被媽媽打了一頓。 

  這個故事說明了:不要欺負弱小的動物,不然它們的媽媽會報復的。

憤怒的鵝 標籤:憤怒的事作文 憤怒的小鳥作文 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憤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