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請讓我來幫助你350字作文

請讓我來幫助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記得第一次見你,是在新學期開學的那一天,你蜷縮在角落裡,瘦弱的身體和諾大的書包格格不入,而你卻又是形單影隻與這個班級格格不入,不知怎麼的,我自從見了你一眼后,就覺得你和其他人與眾不同,或許是源於你那份獨有的安靜。

  原來,你真的和大家不一樣。真正的了解你是在第一節課,由於你是新來的,第一節課,你逃不過大家的“嚴刑拷打”被圍作一團,你支支吾吾的半天說不出來話,也出奇了,這節課班主任,很晚都沒有來,你獃獃的盯着門口,等待着老師的出現,但當老師出現時,一切都已經晚了,大家發現了你語言上的障礙,無情的嘲笑你,一把把鋒利的尖刀無情的刺向你,你面紅耳赤的,傷心極了,從那以後,我一直想幫助你,卻被你的冷麵給駁回。然後我就再也不想傷害你了。

  請讓我幫助你,我並不是同情你,我只是想用我的心來溫暖你的心,請讓我幫助你吧!讓我們的心都可以得到愛的溫暖。

請讓我來幫助你 標籤:讓我來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我來了作文 我來當導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