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媽媽,讓我來幫你450字作文

媽媽,讓我來幫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下午,我還在睡夢中,忽然聽外婆說:“貝兒,快起床,媽媽回來了,渾身是傷,趕緊安慰一下媽媽。”我一骨碌從床上坐起來。

  當媽媽向我展示她的傷情時,我一下子就流淚了,緊緊地抱着媽媽,並問她疼不疼?沒想到媽媽竟然說:“有貝兒的關心,媽媽好多了。”接着媽媽跟我說了她驚險受傷的經過。原來是參加集體活動騎單車時在一個下坡處翻車了。看着媽媽吡牙咧嘴的表情,我知道媽媽一定很疼,我決定從現在起要好好照顧媽媽。

  於是我幫媽媽倒上了水,拿出葯。因為不想麻煩媽媽,我認真地看着兩種葯的說明書。一種是一天吃四次,一次吃兩粒;一種是一天三次,一次一包。怕搞錯,又讓外婆看了一遍。當我把葯和水拿到床邊讓媽媽吃藥時,媽媽竟然流淚了。哈哈,這也太“小題大作”了。

  照顧媽媽吃完葯,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找來盆子和抹布開始做清潔,沒一會就滿頭大汗了,不過讓我開心的是,就連外婆都誇讚我們家整潔乾淨呢!媽媽就更不用說了,一個勁誇我長大了,眉毛也笑成了一座彩虹,!

  原來勞動能讓人如此快樂啊!

  二年級:黃雨欣



媽媽,讓我來幫你 標籤: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讓我來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