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嚴厲的父愛500字作文

嚴厲的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爸爸有一頭濃密的頭髮,黑髮中夾着些白髮,那是歲月留下的痕迹,有一對明亮的眼睛,嚴厲中藏着慈愛,那是親情的象徵,有一雙溫暖的大手,雜亂的手紋擋不住手心的粗糙,那是辛苦的印記。

  從我小時侯,就不喜歡爸爸。媽媽給我買東西,交學費,幫我洗澡、洗頭,給我煮香噴噴的飯菜。爸爸z老是生氣:“你看看,這麼小就被你慣壞了,要讓她吃苦,將來才有出息!”我非常討厭爸爸的嚴厲和冷漠,從小到大,他只知道讓我吃苦,吃苦,再吃苦,而我的姨夫卻對錶妹十分溫柔,很疼愛她,是個好父親,我非常地羨慕,與至於想和她交換爸爸,因為,爸爸對我嚴厲死了,如果可以,我真想和他分居,哼!

  有一件事,如胎記般揮之不去。那時,我和他關係已經十分堅硬,因為我數學粗心大意,才考96而已。過了幾天,天氣十分炎熱,我和表妹經奶奶同意,便拿着錢去買冰棒。回來時,他氣得拿起竹鞭,追着我就打。那時我穿着很短的牛仔褲,細嫩的腿被竹鞭抽了好幾下,鮮血留了下來,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邊跑邊哭,跑到了二樓,他就追到二樓。打開門,媽媽在客廳看書,她問我怎麼哭了,突然,“啪”門被推開,爸爸拿着竹鞭沖了進來,追着我打,我又大聲哭起來,躲在媽媽身後。媽媽攔住了爸爸,把他推倒門邊,打開門,把他推出去。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父愛深沉,嚴厲。

  福建漳州華安縣仙都中心小學四年級:林忻瞳



嚴厲的父愛 標籤:嚴厲的媽媽作文 嚴厲的愛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偉大的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