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嚴厲的媽媽300字作文

嚴厲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媽媽時而嚴厲,時而和藹。她嚴厲時用斬釘截鐵的口氣說話,而和藹時則用溫柔的語氣說話。

  開始時,我寫完作業,只給媽媽檢查很難的題,而簡單的題則不給媽媽檢查。檢查完后,又讓我把別的作業拿出來。我說:“那些題很簡單。”“簡單也不行!”媽媽說,“給我快去拿!”“好吧。”我又說。我把作業本拿出來。媽媽又說:“罰你寫三張卷子,寫不完不許睡覺!”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母親,天哪!

  星期六、星期日時,我讀書讀累了,想出去玩。可媽媽卻說:“累了也不行,要期中考試了,還不趕緊複習?”哎,我只好硬着頭皮看書。

  漸漸地,我讀懂了媽媽的良苦用心。媽媽讓我幹什麼我就幹什麼。終於換來了媽媽的和藹與笑容,我高興的手舞足蹈。

  我的媽媽是不是很嚴厲呢?

  大慶市直機關第三小學校四年級:王宇航



嚴厲的媽媽 標籤:嚴厲的媽媽作文 嚴厲的愛作文 嚴厲作文 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