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懂中國500字作文

讀懂中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讀懂中國了嗎?”我讀懂了其中的許許多多,今天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讀懂了什麼吧!

  我讀懂了愛心。每年只要有地方發洪水,有地震。全國所有人的心都緊緊地貼在了一起,大家會踴躍地捐款,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讓那些遭遇浩劫的人們能堅強地站起來重建美好家園。

  我讀懂了堅持。2008年北京奧運會在我們中國的首都北京召開,人們的心沸騰了。今天比乒乓,明天比射箭,後天比網球。中國成了金牌數最多的國家,這都是我們全體中國人堅持拼搏的結果。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每個運動員都在為中國爭光,他們用實際行動向全世界發出最強音:“咱們中國不是好惹的。”

  我讀懂了激情。2010世博會在上海舉行,每個上海人甚至每個中國人一聽到這個消息就積極的響應起來,都想為世博多出一份力。有的人積極報名參加志願者,有的人把自己居住近10年的房子都讓了出來,而更多的人則把世博的理念深深融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因為每個人都想把中國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全世界。世博會開幕後,日參觀人數也屢屢突破400000,500000,從而看出有多少人民熱愛着中國這個大家庭。

  ……

  我讀懂了許許多多,你呢?

  上海市七寶外國語小學四年級:rosemary2000



讀懂中國 標籤: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作文 讀懂作文 讀懂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