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a點到b點的遊戲500字作文

a點到b點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剛走進金鑰匙的門,就聽見悅耳的音樂聲,看到地下貼着白色的布條,老師給我們講清楚了這一個遊戲的規則,我們便開始玩起了這個快樂的遊戲。 

  這個遊戲需要兩個門神,有一個門神是吳志明,他穿着藍白色的衣服,一條藍色的短褲,還有一個門神是曹雨軒,他穿着紅色的短袖,白色的長褲,不胖不瘦。  

  終於到我了,可是我突然愣住了,突然想不出來該做什麼動作,又不能和別的同學做的動作一樣,我只好快速的翻着跟斗,雙手着地,雙腳從空中快速地劃過,連續翻了幾個跟斗,心裏面有些緊張,害怕一下子摔到地上,在心裡暗暗地想到,我要是失敗了,那該怎麼辦呢?最終,我還是勝利了。 

  該劉正慶山上場了,他有點瘦,偏高,穿着白色T恤,他的動作是豎著大拇指,邊吼邊大步地從A點走到B點,臉上滿是微笑,眼睛眯成了一條線。 

  何景輝也上場了,他穿着桔黃色白條紋的衣服,灰褐色的褲子,個子有點小,有點偏瘦,他雙手着地,被老師用力地抬起了雙腳,快速地從A點到B點,他的臉上有點發紅,臉上一直有着微笑。 

  該侯康了,他穿着白色的衣服和白色的褲子,他用一支腳在白線里蹦蹦跳跳的,像一隻活波可愛的小兔子。 

  遊戲結束了,我在這一個遊戲當中明白了作什麼事情都要擺正心態地去做。 

a點到b點的遊戲 標籤:標點的故事作文 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